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塞尔比刁难裁判 中途集体入厕使比赛中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5:51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3-10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半决赛,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精彩的画面和有意思的花絮,让我们一起来回顾。

  塞尔比刁难裁判

  第18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虽然是率先上手,但拿下2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塞尔比上手打进粉球后,对于裁判的粉球摆位塞尔比始终不满意,反反复复要求裁判重新摆放粉球,经过了不断地调整之后塞尔比才放过裁判,这个摆球也成为塞尔比下一杆进攻的很好过渡点,最终塞尔比胜出这局。在赛前我们就曾经谈到,塞尔比非常的聪明会利用一切情况去创造有利的条件。

  集体入厕 比赛人去楼空

  比赛进行到第23局,这时候丁俊晖已经手握赛点了,压力全部在塞尔比这一边,而这局中也是一度51-24领先。这时候丁俊晖进攻失误,轮到塞尔比进攻了,而这时候却出现了意外的情况,塞尔比竟然丢下球杆直接去了厕所,或许是因为压力太大。而丁俊晖也抓住这个机会,放下球杆也去了厕所,比赛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比赛还在进行途中,但是参赛选手都已经不在场上了,现场发出一阵哄笑声。虽然这次上厕所使得塞尔比手感有所恢复,也是抓住机会成功上手,但是拿下这局的关键时候出现进攻失误,最终还是丁俊晖笑到最后在这局终结比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夺冠赔率希金斯排第一 小晖被看好获胜晋级决赛
·台联:小晖望成亚洲第1人 BBC:小丑上厕所没用
·排名分析:金左手锁定年终第一 丁俊晖创造新高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 睡觉养精蓄锐备战
·丁俊晖:按理塞尔比会赢 特鲁姆普有很多女友吧
·丁俊晖迎职业赛第4大黄金期 中国天才爆发在即
·绝地逆转后小晖再现经典 终结逆转王已露冠军相
·丁俊晖成中国内地第一人 平世锦赛亚洲最好纪录
·现场:塞尔比刁难裁判 中途集体入厕使比赛中断
·世锦赛-丁俊晖13-10胜塞尔比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