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13-10胜塞尔比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05:30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组图:丁俊晖打进四强挥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13-10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的半决赛,丁俊晖不断的刷新着自己世锦赛的最佳战绩,半决赛中丁俊晖将和特鲁姆普争夺决赛席位。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状态不错,首轮横扫伯内特之后,第二轮对阵宾汉姆在对手拿到四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击败对手首次晋级世锦赛八强。塞尔比同样表现强势,前两轮连续横扫罗伯特森和亨德利后晋级八强。

  在双手首节争夺中,尽管塞尔比第一局就打出单杆破百,但随后还是丁俊晖控制主动权,打出5杆50+的成绩,最终第一节5-3领先塞尔比。第二节比赛中,丁俊晖一上来就强势单杆破百,随后两名选手经过六个小时的鏖战,丁俊晖以10-6领先结束第二节的争夺,比赛形势对于丁俊晖非常有利。

  第三节比赛开始,在第17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之后给塞尔比留下一个长台拼球的机会,塞尔比精准的长台进攻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5分。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安全球不到位,塞尔比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23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7-10落后三局。第18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长台上手,但连得25分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随后塞尔比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6分超分拿下这局,连扳两局后总比分追成8-10落后。

  第19局比赛中,开球后红球堆逐渐被打散,使得两名选手做安全球都有难度,随后丁俊晖准备将母球沉底,但是和红球形成了二次撞击,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9分胜出这局,塞尔比连胜三局后总比分追成9-10落后一局。第20局比赛中,开球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红球堆较散谁都不愿意先去拼球。丁俊晖做出一杆高质量防守,塞尔比随后防守出现失误,丁俊晖袋口的组合球进攻没能打进,进入第三节后丁俊晖状态低迷,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4分胜出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追成10-10平。

  第21局比赛中,这局又是塞尔比率先在安全球争夺中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3分选择防守。防守争夺中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拿下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较量防守,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1-10再度领先。第22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塞尔比原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上手拿下41分后在台面上已经没有难度球的情况下,塞尔比击打粉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2-1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23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做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塞尔比连续两杆解球失误被罚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3分后进攻红球失误。塞尔比随后追分连得2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也没能打进红球,这时候场面出现了喜剧性的一幕,比赛还在进行中结果两名球员纷纷去上厕所,剩下了一脸茫然的裁判。随后比赛中塞尔比再度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是塞尔比在进攻到粉球的时候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打进粉球和黑球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10击败塞尔比。丁俊晖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半决赛,将对阵特鲁姆普。

  附:丁俊晖VS塞尔比具体比分

  第一节:5-124 (124), 115-12 (58,53), 96-22 (63), 112-0 (65), 78-47, 0-138 (87,51), 116-0 (77), 5-74 (74)

  第二节:121-0 (121), 50-61 (J 50), 93-37 (87), 44-92, 104-43, 41-85, 76-0 (76), 64-30

  第三节:0-85 (55), 25-66 (66), 0-89 (89), 4-92 (92), 63-61 (S 53), 69-41, 64-54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夺冠赔率希金斯排第一 小晖被看好获胜晋级决赛
·台联:小晖望成亚洲第1人 BBC:小丑上厕所没用
·排名分析:金左手锁定年终第一 丁俊晖创造新高
·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搜狐微博 睡觉养精蓄锐备战
·丁俊晖:按理塞尔比会赢 特鲁姆普有很多女友吧
·丁俊晖迎职业赛第4大黄金期 中国天才爆发在即
·绝地逆转后小晖再现经典 终结逆转王已露冠军相
·丁俊晖成中国内地第一人 平世锦赛亚洲最好纪录
·现场:塞尔比刁难裁判 中途集体入厕使比赛中断
·世锦赛-丁俊晖13-10胜塞尔比 半决赛战特鲁姆普

1.丁俊晖进半决赛赢在哪里?






2.丁俊晖能夺冠吗?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太牛了,这状态夺冠都没问题!
丁俊晖表现很成熟,对手什么伎俩都干扰不了他。
小晖把对手都折服了,真是中国人骄傲!
半决赛对阵特鲁姆普,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