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酋长杯参赛队与赛程 亨利重回北伦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28日18:41
阿森纳官网公布2011年酋长杯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英超豪门阿森纳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今夏酋长杯参加球队与赛程。这次酋长杯与往常几届无区别,依旧是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主办方阿森纳,受邀三支球队分别是法甲巴黎圣尔曼、美职纽约红牛和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最大看点当属昔日海布里国王亨利重回北伦敦,将与阿森纳球迷再相见。

  据阿森纳俱乐部官网透露,酋长杯成立于2007年夏天,第一届由国米、瓦伦西亚、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参加,最终东道主阿森纳捧杯;第二届由皇马、汉堡、尤文和阿森纳参加,最终汉堡队获得冠军;第三届,阿森纳、马竞、巴黎圣日耳曼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四队参加,阿森纳再度捧杯。去年,阿森纳、凯尔特人、AC米兰和里昂参加,阿森纳第三度捧杯。随着酋长杯不断发展,这项赛事已经成了阿森纳夏季至关重要的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酋长杯与其他杯赛制度不同,参赛队伍仅有一天休息时间,两天内全部完成。每支球队将有两场比赛可踢,赢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此外,每进一球还能再得1分,两轮过后得分最多的球队将获得冠军。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表示,酋长杯会让球队更倾向于进攻,给球迷带来视觉的享受。阿森纳俱乐部官网还透露,阿森纳与阿联酋航空公司新签了一份新赞助合同,后者将赞助酋长杯赛事至2013年。

  按照阿森纳俱乐部官网公布的赛程,阿森纳首战对垒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次战与美职球队纽约红牛交手,届时亨利以对手的身份与老东家同场竞技。“我们很高兴以及很自豪地能在今夏再次举办酋长杯。在过去4年,酋长杯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过去4年,有接近50万球迷来到酋长球场观看酋长杯,这项锦标赛已经得到世界球队的认可。”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表示,“纽约红牛、博卡青年和巴黎圣日耳曼是3家拥有优秀球员和众多球迷的俱乐部,他们肯定会令2011年酋长杯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周末。”

  此外,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还特别提到昔日海布里国王亨利,他表示阿森纳球迷肯定会热烈欢迎法国巨星的到来。“我肯定阿森纳球迷会期待亨利的回归,他是一名真正的阿森纳传奇。”

  附第五届酋长杯赛程(均为当地时间):

  2011年7月30日

  纽约红牛vs巴黎圣日耳曼(下午2点整)

  阿森纳vs博卡青年(下午4点20分)

  2011年7月31日

  博卡青年vs巴黎圣尔曼(下午2点整)

  阿森纳vs纽约红牛(下午4点20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