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郑大世现场助阵朴智星 当人民鲁尼看见真正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28日21:19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加盟波鸿俱乐部后,郑大世在德乙赛场表现出色,并且帮助波鸿队长期保持冲甲希望,这位朝鲜头号球星一度掀起一阵亚洲风暴。不过遗憾的是,由于4月4日对阵FSV法兰克福的比赛中颈部严重受伤,郑大世随后被证实赛季报销。当然,就算暂时离开赛场,郑大世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据今日出版的《朝鲜日报》报道称,刚刚结束的曼联与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中,郑大世就是现场观战的观众之一。

  本赛季欧冠战至半决赛阶段,全世界球迷的兴致都日益高涨,作为一名处于养伤期的球员,郑大世自然也不会错过曼联和沙尔克这场大战,再加上波鸿地处鲁尔区,因此距离盖尔森基兴并不远,这样的优越条件更是促使郑大世直接前往傲赴沙尔克球场观战。有必要一提的是,郑大世之所以抛头露面,这和曼联阵中一员大将关系密切,那便是韩国天王朴智星,由于一直视朴智星为自己的偶像,因此郑大世于当地时间27日亲临沙尔克主场为偶像助威。

  虽然如今已在足坛小有名气,但郑大世从来毫不掩饰对朴智星的崇拜,他甚至曾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梦想与偶像在老特拉福德同场竞技的梦想,“我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和朴智星同场竞技,并且是在曼联的主场,我肯定会为之努力奋斗。”客观来讲,郑大世短期内要想实现这个目标不大现实,因此这次能现场观看欧冠半决赛,并且为朴智星加油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众所周知,作为曼联阵中的大赛型球员,朴智星到了关键比赛往往能大放异彩,尤其是在欧冠战场,而本场比赛亦是如此。是役朴智星首发出战73分钟虽未取得进球,但“朴三肺”依然以他标志性的攻守两端积极跑动让人印象深刻。当然,此役发挥最抢眼的还要数一传一射的鲁尼,曼联前锋同样让“人民鲁尼“郑大世不虚此行。

  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郑大世离开看台后直奔曼联队大巴车,位的就是见朴智星一面。对此,郑大世也在自己微博上表示:“当我等到他时向他招了手,他见后立马下车,让我兴奋得不知所措。”随后,郑大世也点评了状态神勇的鲁尼:“曼联队真的太强大了,鲁尼的表现让我目瞪口呆,看到眼前这个正宗的鲁尼,我觉得自己愧对于大家给我“‘人民鲁尼’”的封号。”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