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沪前瞻:亚冠使鲁能分心 申花欲保持不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02: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9日 上海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鲁能对阵申花的比赛就将打响,目前双方都被双线作战所困,鲁能很可能因亚冠而分心,而申花也好不到哪去,尽管亚冠处于半放弃状态,但联赛中将面对诸多强手。

  亚冠让鲁能分心

  鲁能在上场击败陕西后,士气正盛,球队也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目前球队上下并没有什么伤病,只有莱昂一人无法出战。不过球队仍然面临一些问题,那就是首发球员的变换,新赛季以来鲁能的攻击组合一直在变,这也让球队的进攻并没有上赛季流畅。

  鲁能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亚冠的分心,毕竟下轮比赛是亚冠生死战,一旦不能主场击败全北,鲁能将陷入非常艰难的境地,队员能否把精力集中在联赛身上还是未知数。鲁能在面临双线作战时的体能问题同样不得不考虑,伊万是否会以间接的方式让队员轮休,还需要通过比赛观察。

  在外界看来,申花与上赛季相比实力有所减弱,尽管伊万表示申花更强了,但鲁能队员能否重视比赛是最关键的。高层也担心球队有所轻敌,不过球队的备战还是足够充分,赛前观看了申花的两场比赛,伊万也找个别球员进行了谈话。

  此前鲁能在申花客场8年来只取得了1场胜利,这样糟糕的客场成绩也让球队十分担心,鲁能在申花客场的比赛难度不言而喻。能否延续去年的好运,还需要球队团结一致。

  申花此战不易

  申花方面,球队在亚冠的战绩并不理想,基本处于放弃状态,这也让申花更重视联赛。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取得了两连胜,加上于涛的复出,申花志在取得三连胜,球队也增加了奖金,希望球队能一鼓作气取得三连胜,而且之前申花未能在主场取得首胜。

  不过申花也有自己的问题,首先是联赛将面对诸多强手,加上亚冠比赛,球队遭遇了魔鬼赛程。其次,可可维奇入主申花,球队正处于变动的不确定因素中,比赛中能发挥多大的能量还不好说,毕竟球员需要适应另一种训练环境。

  申花也有自己的优势,尽管上赛季被鲁能双杀,但主场多年对阵鲁能战绩战绩,申花有心理优势。申花也不怵鲁能,球员也有信心上的优势。申花方面表示,“鲁能虽然强大,但没什么可怕的。”申花能否取胜还要看球队的表现,目前队中伤兵已经减少了很多,这对球队也是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