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兵发江苏舜天 “难兄难弟”将兵戈相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29日09:32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将士乘飞机前往南京,准备本周六下午3点半同江苏舜天的比赛。建业同舜天,现在成了不折不扣的“难兄难弟”,建业积1分,舜天0分,同居联盟末席。明天下午一战,看谁能早一点摆脱压力。河南八套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虽然建业队是在南京完成的冲超大业,但自从江苏2009年升入中超后,建业遇到江苏就没再赢过球,两个客场均是0:0。两个主场一平一负,上个赛季建业本想趁主场之利拿下江苏,反倒被对手打进了两球,0:2败北,并由此引发了球迷骚乱。不知道此次再去南京,能不能成为建业的“福地”,帮助建业队走出困境。

  前四轮成绩不佳,两队教练都顶着巨大压力。金鹤范这一段训练颇为严厉,而队员们也都憋着劲,准备周六“拼上一把”。俱乐部方面倒没有给老金什么压力,杨楠和总经理郎效农在各个场合还给老金“减压”,希望让老金轻松一些。相比较而言,舜天的主教练科奇安没有这么好的环境,据说上一轮前,俱乐部就准备让他“下课”,后来又改变主意,把对建业这场球作为最后的考验。而给出的条件也比较苛刻——既不能输球,同时还要打得好看。

  肖智受伤,没有随建业队前往南京。联赛前在韩国拉练受伤的于乐填补锋线的空缺。四轮比赛下来,“锋无力”已成为建业的软肋,于乐这把“快刀”,或许能给建业队带来惊喜。

  第五轮中超比赛,还有几个焦点之战——上海迎战山东、广州迎战辽宁、陕西迎战长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