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小猪大骂记者拉姆怒斥罗本 拜仁再演好莱坞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29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对于本赛季的卫冕冠军拜仁来说,卫冕早已不是任务了,而是和汉诺威争夺最后一个欧冠名额。在赛季最后阶段拜仁各方面饱受批评,球员也明显的绷紧了神经。小猪因媒体的质疑而大怒,拉姆反击罗本在采访中对其领导风格的质疑。

拉姆怒斥罗本质疑自己

  在新闻发布会上拉姆就罗本对自己的批评一事作出回应。罗本在采访中曾说:“我们现在有队长们了,但是范博梅尔是个真正的领袖球员。这样的球员是我们所缺少的。”拉姆说:“显然这也是针对我的,我不知道罗本这样说的动机是什么,我将和他谈谈。领袖性的球员是要那种能寻求对话和带来成绩的球员。我有自己的性格而且我相信我是个好队长,我认为自己是这份任务的正确人选。”

  当拉姆冷静地表明自己的立场和观点的时候,副队长小猪引起了一阵骚动。当一个记者质疑小猪的领导力时,他说:“我不是什么小老大,我在这里已经呆得够久了,在更衣室里每个人都会听我的。”在有力的做出回应之后小猪气冲冲的离开了现场,但是很快又被新闻主任拉了回来。

小猪发布会上怒斥记者

  拉姆的回击和小猪的发飙表明他们的神经已经绷紧,压力不小。失去欧冠资格的话,拜仁的财政将受打击,更难受的是可能颜面尽失。没有比赛的激励的话想买人来改变防守阵容,这也很难了。甚至来自球队内部的放血也是有可能的,虽然罗本之前有过“爱的宣言”,但是他是否会留下来踢“失败者之杯”还是成问题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