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拉姆冲突烟消云散 拜仁将全力备战南北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3日12:42

    搜狐体育讯 训练场上的罗本和拉姆的不快已经消失了,他们也互相承诺将会抛弃前嫌,忘记先前的不快,在对阵不莱梅的南北德比中全力为拜仁出力,在场上他们仍旧会是本赛季拜仁最好的右路黄金搭档。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事发时:在本周一的拜仁队内训练中,在一场五对五的队内小比赛快要进入尾声的时候,拉姆在一次防守中轻微的犯规踢倒了罗本,这让前切尔西球员罗本相当暴躁,他先是对拉姆咆哮,然后又很不冷静得推倒了拉姆,还好被队友们及时劝阻住,不然绿荫好莱坞又会有一场吸引各大媒体的事件发生。

  拉姆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那件事现在已经成为了过去时,在不愉快的事件发生后,我和罗本两个人已经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我们也已经把各自的想法都说了出来,现在我们已经和好如初了。我们当时本不应该那么冲动的。好在俱乐部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对我们进行处罚。”

  荷兰国脚罗本也对此观点表示了赞同:“五对五的小组比赛往往会很激烈,也常常会发生一些争执和不愉快,有时也会发生这类事件。不过事后,经过双方的交流后,我和他握了手,并且我们相互之间进行了一个很热情的拥抱。菲利普(拉姆)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朋友。现在,我们之间都没有任何的分歧和不愉快了。”

  罗本和拉姆的握手言和外加伤愈复出的里贝里将会在本周六给不莱梅造成巨大的压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