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三巨头淘汰76人晋级 马刺拒绝“黑八奇迹”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29日17:1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龙)北京时间昨天,NBA东西区首轮又各自产生了一支晋级球队,热火队在“三巨头”带领下主场4比1淘汰费城76人队。同时,雷霆队也在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带领下以相同比分淘汰掘金队,成为首支进军西区半决赛的队伍。

  “老辣”的马刺队则在主场拒绝“黑八奇迹”,常规赛老大通过加时以110比103力克灰熊队,将总比分扳为2比3。

  面对76人队5人得分上双,热火队“三巨头”的本事更大。本场比赛,热火队三大球星全部拿到两双,“闪电侠”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皇帝”詹姆斯贡献1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什也送出22分和11个篮板的出色数据。三人合力表现,帮助球队在首节就牢牢掌控住领先优势,最终兵不血刃地淘汰对手。半决赛热火队将迎来严峻考验———他们将与拥有老牌三巨头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一决高下。

  雷霆队则成为西部首支晋级下一轮的球队,凯文·杜兰特率领年轻的球队打开了晋级之门。此役,杜兰特尽显领袖风范,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并且包办了最后时刻球队的全部9分。他还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秒时封盖了悍将史密斯的三分球,确保主队有惊无险地晋级。

  马刺队的“三驾马车”终于爆发,经过加时艰难地挽救了一个赛点。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得到3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法国“跑车”帕克送出24分和9次助攻,“石佛”邓肯也拿下1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然而真正挽救球队的是替补控卫尼尔,正是他在最后时刻面对梅奥的一记压哨三分球,将比分追成97比97,也将比赛拖到了加时赛——— 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的首个加时赛。加时赛成了马刺队“三巨头”的表演时间,而灰熊队则手感全无,依靠稳定的罚球,马刺队终于在主场避免了“黑八梦魇”的尴尬局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