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吴坪枫:赛前浇水为雨战热身 恒大其实没啥特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间,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主场2-1拿下辽宁宏运,上半时克莱奥先入一球,随后辽足韩援金裕晋垫射追平比分,下半时克莱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现场热闹异常,潘玮柏与萧亚轩的献唱令球迷沸腾,而恒大五轮过后也收获了1700万的巨额奖金,赛后首发司职右前卫的吴坪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在回答关于记者今天雨战场地湿滑球员如何应对的问题时,吴坪枫透露了自己的球队对此早有准备,“其实在赛前的训练中我们就给场地浇了水,一直按照雨战的状态进行备战的,而且赛前两天的训练都是在体育场内进行的,所以适应不存在问题。”随后吴坪枫透露了此役李章洙安排的既定战术,“辽足的反击速度很快,前面有两个能力很强的中锋,在反击中威胁很大,李指导赛前就安排了我们专门注意盯防他们的反击。”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进行了怎样的调整取得了下半时的进球与最终的胜利,吴坪枫讲到李章洙一直在强调边路的重要性,“李指导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专门安排了我们去打两个边路,专门布置了边路的战术,一定要我们在下半场把两个边路的威胁打出来。”

  最后吴坪枫谈到了球员如何应对外界的压力以及奖金等话题的干扰,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只需要做好自己的自身调节就可以,“其实每一个球队每一名队员都有压力,这一点上面我们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压力面前就是看球员自己怎么去调节”。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