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圳打破进球零的尴尬 降级热门能否寻找新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4月29日23:14

    搜狐体育讯 群龙无首、实力悬殊、加上三连败的阴影,深圳红钻队来到了梅湖体育中心。在无人看好的情况下,球队此役虽然告败,但是球队不仅打破了进球荒,并且也收获了新的发展方向。

  白巫师锦囊发挥妙用 球队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之路

  本场比赛面对中场实力明显优于自己的杭州绿城队,深圳红钻队在中场展开的就地积极拼抢为球队的锋线不断输送炮弹,这使得球队的锋线在前场得到了更多的支持。第27分钟,基伦面对几乎空门的机会却放了高射炮。而纵观本场比赛,这样的镜头其实出现了数次,或许是太久未能攻破过对手的大门了,球队的锋线经常处于的哑火的状态。但是即使这样,深圳红钻队犀利的反击还是使得领头羊在上半场前三十分钟里面显得极为被动。虽然后来杭州绿城队十分钟内的连入两球曾让深圳红钻队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是谁知深圳红钻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较之上半场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使得杭州绿城队的反击常常是在中途便遭遇“打劫”。下半场的多数时间里面,似乎主客队的角色发生了互换,杭州绿城队在深圳红钻队杀红眼的情况下失误不断,这使得深圳红钻队在极大限制对手发挥的同时也差点扳平比分。

  在赛前的准备上,有记者问及在主帅缺席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深圳红钻队该如何应对。球队助教奥斯埃姆斯坦言道在特鲁西埃走之前已经给制定好了本场比赛该如何应对的方案,届时只需要按照既定方案行事即可。或许是白巫师的锦囊发挥了奇效,球员严格的执行既定技战术,放松心态迎接自身的挑战反而使得自己在场上不断收获信心。

  基伦打破球队进球荒 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三轮比赛颗粒无收对于球队的打击是致命的,但是本轮过后球队终于可以和这些累赘说再见了。第75分钟,场面不断占优的深圳红钻队由基伦打入一球。进球后的基伦兴奋,队友们更兴奋,因为三轮比赛不能攻破对手城池的悲痛只有他们自身懂得,这一刻他们无疑将这些背痛化作了自身行之有效的进攻手段。基伦的这一粒入球不仅打破了困扰球队一个月之久的进球荒,更是打破了队友心中的那个不能入球的“梦魇”。同时这也是对他们自身顽强协作的最好回报。

  此役之后,虽然深圳红钻队依然在积分榜上垫底。但是对于这支久经磨难的球队来说,球队已经找到了自身发展的新方向。严格的执行既定战术,积极地拼抢,简单却不失效率的配合这三方面都在昭示着深圳红钻队逐渐苏醒的开始。(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