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唐蒙犀利解说:基伦在深足屈才 白巫师帅位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4月15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第三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坐镇出场迎战多年徘徊在保级边缘的深圳红钻。结果申花队凭借上半时对手的乌龙球,以及下半场萨梅隆的头球破门,以2比0完成对手,迎来赛季首胜。担任本场五星体育解说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唐蒙,他在比赛中妙语连珠,延续了一贯犀利且不乏幽默的解说。

  比赛开始,申花排出一个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甚至连里亚和冯仁亮都没有首发,“今天里亚斯科斯没有出场,而让萨梅隆打单前锋,让我们对申花的攻击力有所怀疑。”但很快申花的小将们就用积极的表现,打消了唐蒙的疑虑,“尽管首发阵容中有很多新人,但申花踢得并不稚嫩,处理球也看得出经过赛前的训练。在很好地利用萨梅隆这个桥头堡后,两员小将姜嘉俊和曹赟定频频扯动,效果非常理想。”

  申花的小将们打得风生水起,深圳的名将自然也不甘落后,“哪怕是40米开外,深圳队依然敢于高吊找基伦。无论身后的队友是谁,基伦目前在队中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队有了多次反击良机,可惜都没能把握住,“申花队虽然有很好的机会,但三名参与反击的球员都不具有速度,如果换了场边的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那么结果就完全不同了。”

  但好运并没有就此离开申花队,第30分钟,李洋意外的乌龙球帮助申花取得领先,“哎呀,乌龙球!李洋送了份乌龙大礼!这两轮比赛深圳红钻队都送出大礼,上轮是杰尼斯,这轮接替定时炸弹出场的李洋又送了大礼。”很快唐蒙又恢复了平静,“他这个点是唯一的点了,如果过掉他,身后的萨梅隆就面对空门。所以他必须做,只是运气欠佳。”

  丢球后的深圳队出现了一阵慌乱,申花队几次并无太大威胁的长传都差点造成险情,“门将程月磊或许是受到刚才那个乌龙球的影响,现在对本方的后卫都有点不太信任了。在离球门还很远的情况下,依然选择自己出击来解围。”

  不过深圳队内有一个人还是很稳定,并用自己全面的能力频频骚扰申花的防线,“基伦作谓一名身高1.89米的中锋,有不错的脚下控球技术,速度也不慢,还能亲自主罚任意球,基伦确实体现了不俗的能力。”上半场结束,申花一球领先,唐蒙毫不客气地指出,“上半时与其说申花踢得好,不如说深圳队实在表现不佳。而且应该说特鲁西埃今天在排兵布阵上是有失误的。”

  虽然下半时特鲁西埃果断换人,但很快申花就用进球浇灭了深圳队反扑的希望,“好球!萨梅隆压过了乐山孝志,两人的身高和力量不在一个等级上。而李洋拥有1米86的身高却在后面一动不动,还是受那个失球的影响,感觉球来了有点想躲的意思,心理压力很大。”

  此后的比赛,深圳队受限于球员的能力,无法组织起像样的攻势,倒是申花的反击打得风生水起,而对于屡屡策动反击的安古洛,唐蒙更是赞不绝口,“安古洛本赛季已经两次用长传助攻队友得分了,而且他的传球好像很合萨梅隆的胃口。毕竟都是南美球员,在传球的分量和落点上有着天然的默契。安古洛是个很出色的边路人才。”

  终场前,基伦多次接应队友的传中完成头球攻门,唐蒙由此发出感叹,“基伦确实还应该去更高水平的俱乐部,现在在深圳队中多多少少浪费了他比较全面的能力。”而对于特鲁西埃,唐蒙也并不看好,“深圳红钻如果输掉这场比赛,那么开局就是三连败了。这样特鲁西埃的帅位可能不保呀,而两场比赛都是本方后卫出现失误,确实对主帅也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终场申花队2比0拿下深圳红钻,取得赛季首胜。(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