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广州民警狂追潘玮柏 恒大明星策略引满堂彩(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3:38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9日,又是在天河体育场,又是广州恒大队。每次恒大队的主场总能发生一些让大家惊喜、让大家回味的故事。本场比赛也不例外,让我们走进广州天河体育场,还原那个令人回味的夜晚,讲诉本场比赛发生的故事。

  小警花也追星

幻灯:潘玮柏抵达恒大主场 女演员冒雨撑伞排练

  中超的每场比赛都有大部分的安保人员,而恒大队本场比赛负责贵宾通道的是一位年轻的警花。这名警花本不知道足球为何物,执勤的时候有些无精打采。就在这个时候一辆黑色的轿车出现在她面前,她惊讶的发现原来从车里下来的是当红歌星潘玮柏。潘玮柏的到来彻底引爆了在贵宾通道守候的人群,人们都高喊着潘玮柏的名字,摄影记者也在不停的拍照,而潘玮柏的保镖却挡住了记者的镜头。当记者在检查自己拍摄的照片的时候,一边执勤的警花却跑到记者面前:“你拍到那个红衣服的了吗,那个是潘玮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看来平时英姿飒爽的警花也是一个追星族。同样追星的还有恒大的女职员,她们听说潘玮柏即将到场,早早的就三两成群,等待明星的到来。

  球迷助威不惧危险


  比赛开始前4个小时,广州突降大雨。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一群广州球迷来到了球场。他们有男有女,准备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布置自己的看台。因为时间尚早,球场看台的大门并没有开放。而这些球迷却找来了一个4米多高的竹梯,他们冒着大雨,一个接着一个的爬上看台。在布置结束后,又一个一个的爬了下来。被大雨浇过的竹梯非常湿滑,他们却不顾危险的爬上爬下。恒大队也是因为有了这些不怕困难和危险的球迷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克莱奥——天下谁人不识君

  上半场比赛,克莱奥因为脚底打滑,失去了一个必进之球的机会。看台上一位第一次看恒大队比赛的球迷立刻开口大骂:“9号,水货!”这一句立刻引起他旁边球迷的不满,两个人立刻争论起来。最终两个人打赌,赌克莱奥是否能进球。上半场克莱奥用了一个“天外飞仙”般的动作打进一球。全场振奋,而骂克莱奥水货的球迷立刻目瞪口呆,他身边的球迷却手舞足蹈庆祝。下半场克莱奥又利用点球打入一球的时候,这两名球迷相已经互相拥抱。看来本场比赛结束以后,一定不会再有人骂克莱奥是“水货”,莫愁前路无知已,天下谁人不识君。

  恒大外援太太团吸引眼球

幻灯:辽足穿纪念T恤出场 克莱奥妻子胜利手势

  如果要问每场比赛看台上最吸引人的一定是恒大的“巴西太太团”。因为雷纳托被球队停赛,所以今天的“巴西太太团”缺少了雷纳托的夫人和女儿。不过克莱奥的夫人和儿子一样吸引大家的眼球。今天的小克莱奥还是如以往一样的活泼。面对记者的镜头,小克莱奥做起了鬼脸,球赛似乎对他没有很大的兴趣,手中的玩具是小克莱奥最喜欢的东西。克莱奥夫人本场还是那样笑容可掬,仪态大方。但是当自己的丈夫进球的时候,克莱奥夫人狂野了起来。只见她又蹦又跳,不断的向球场上的丈夫挥手致意,当她发现丈夫也向她挥手的时候,克莱奥夫人用双手做出了心的动作。她将自己的心献给进球的丈夫,两个人在体育场里大秀恩爱,全场球迷也为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奖金夜,老板未出席

  本场比赛是恒大队的第5场比赛,按照俱乐部的说法,球队的奖金是5场一结算。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后,恒大队的奖金也达到了创记录的1700万。本来大家也期待恒大俱乐部的主席许家印先生出席本场比赛,但是记者并没有在主席台上看见许家印先生。奖金夜,许家印没有到场也成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花絮

  本场比赛在克莱奥打进第二个进球后,本应该出现他照片的大屏幕上却出现某DVD广告的字样。而球场的广播员也把下半场伤停补时说成了上半场伤停补时。就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辽宁宏运队的门将被罚下,替补门将仓促上场,全场球迷高喊:“射他!射他!”最终广州恒大队2-1战胜辽宁宏运队。辽宁队的冠军追忆日变成了恒大队的奖金发放日。比赛结束后,恒大队的队员翻过广告牌,跑到支持他们的球迷看台,与球迷共同庆祝这样胜利的夜晚,而这个夜晚也会被恒大的球迷永远的记忆。(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