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被南昌逼平后首训 老板许家印亲自到场打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2011年04月11日02:45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报道

  前日恒大队客场被南昌衡源队逼平,犹如一盆冷水浇向热得发烫的球队。4月11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到训练场为情绪有点低落的球员鼓劲,这让恒大队球员相当惊讶和感动。

  “许主席的出现实在出乎我们的意料,更让我们想不到的是许主席竟然没有任何架子,和我们一起坐在草坪上聊天。”吴坪枫说,“老板都做到这个份上,我们作为球员哪能不感动啊?”随后,吴坪枫发微博再次发出感叹,“有很多人都说恒大是中超最好的俱乐部,他们也许只看到俱乐部的投入和经营模式,其实更重要的是恒大有个好的‘掌舵人’”。

  恒大队战平南昌后当晚赶回广州,昨天下午进行恢复训练。在训练进行到一半时,许家印悄然出现在训练场。他在场边看完训练后便邀请全队在草坪上聊天。他没有因客场被逼平而向球队施加压力,仅是给出了三点建议:一、好的心态加好的状态;二、努力磨合加努力拼搏;三、永远想着再进一个球!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