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朱炯不信客队“烟雾弹” 国安主帅踢球“减肥”

来源:大江网 作者:喻云亮
2011年04月29日23:55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明日(30日),南昌衡源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09年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去年,中超“一年级”南昌队被北京队双杀(主场0-1,客场0-2)。今年,双方阵营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29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队主帅朱炯表示,不相信对方头号前锋大格因伤没有来昌,并认定这是“烟雾弹”。而在踩场时,北京队主帅帕切科竟然参加球员的分队对抗,其“减肥”的说法令人啼笑皆非。

  天气闷热 30日下午南昌或迎今年首场雨战

  29下午,北京队踏上客场征程。北京队员一下飞机就感到天气十分闷热。据天气预报显示,30日南昌将有中到大雨,南昌队可能迎来本赛季第一场雨战。听闻将迎来雨战,北京队主帅帕切科却不以为然,他表示雨战时球速更快,更适合北京队员发挥传球技术。“我在葡萄牙执教时经常遇到雨战,没什么可担忧的。”可见拥有丰富雨战经验的帕帅对于拿下比赛有足够的自信。可是帕帅不知,南昌队多数球员来自上海,相比北京队显然更适应雨战。

  国安踩场疲乏无力 老帕为“减肥”参加球员对抗

  20日下午3点半左右,北京队一行来到八一体育场踩场,这比预计时间提前约半小时。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北京队迅速投入训练中。北京队先后进行了分组加速跑、抢球训练和分队对抗。记者看到,客队球员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都显得疲软无力,一旁的记者甚至表示:“这和去年山东队在这块场地踩场气势汹汹比,简直是大相径庭”,不知出现这样的情景是否因天气闷热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踩场时,主帅帕切科在球场上“上蹿下跳”,简直像个老顽童。在队员进行热身时,老帕找来一位教练练起了长传。球队在进行分队对抗时,老帕也加入其中,其在中场穿针引线的几下,可以依稀让人看到老帅年轻时的风采。据熟知老帅的北京同行透露,老帅是在“减肥”,而且每场训练都是这样。

  朱炯不信大格没来南昌 坚信这是北京队“烟雾弹”

  赛前新闻发布上,有北京记者表示去年在北京的主场,外援大格对南昌队的后防线威胁很大,并打入一球。可是此行大格因伤未能来昌,请南昌队主帅朱炯评价下。这名记者话音未落,朱炯立马回应:“假的!绝对是烟雾弹!”朱炯表示,去年大格确实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炯笑着说,球队去年被双杀很正常,“我们是升班马,北京是09年冠军啊”。但是今年两支球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南昌队整体实力在增强,球员积极性更强了,而且每场比赛都有提高”,比赛打成怎样,一切皆有可能。

  出席发布会的球员王佳玉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球队第一个主场平,第二场将胜!”王佳玉说,南昌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今年初的冬训,球队曾经和北京队比赛多场,不仅没有处下风,甚至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明天的比赛,南昌队的希望很大。

  新闻发布会后,在球场通道上,一位球迷很确信地告诉朱炯,大格确实没来南昌。但是朱炯仍然笑着说:“我不信,绝对是烟雾弹!”

  北京头号前锋因伤缺席 小将谭天澄或挑战南昌防线

  下午的踩场,记者寻找大格的身影未果。事后,记者查阅北京媒体的报道,大格这位4场中超比赛中打进3球的北京队头号前锋确实未能来昌。记者了解到,北京队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伤病。大格在与实德的比赛中受伤,这几天一直在恢复治疗,如果恢复速度够快,大格也许能赶上下一场比赛。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锋霸在北京队锋线上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在大格缺阵的情况下,帕切科要想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还需费一番脑筋。外援罗贝托本来可以委以重任,但通过踩场训练观察,他除了身体条件比其他队员高出一筹外,个人能力很一般。在分队对抗训练中,罗贝托乏善可陈,甚至不如比他瘦小很多的谭天澄。或许,30日下午的比赛,90后小将谭天澄将首发挑战南昌队防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