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第11届中运会动态

为做好中运会宣传工作 包钢25小腰鼓队加强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08:57
包钢二十五小铿锵鼓响迎中运
包钢二十五小铿锵鼓响迎中运

    搜狐体育讯 近日,包钢二十五小的欢乐腰鼓队加紧训练,为迎接中运会做好宣传工作。

  每天下午,80余名校腰鼓队的同学腰系红色的腰鼓,挥舞着鼓棒,在辅导员张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练习腰鼓。孩子们在老师的口令指挥下踢腿、跳跃、上敲、下打,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练习着这个具有民族传统艺术的项目。腰鼓是一种独特的舞蹈艺术形式,集舞蹈和体育于一身,队形务求整齐一致,快收猛放、变化神速,充分体现腰鼓的内在气质和外在美观。

  该校从2009年成立昆区学校唯一的腰鼓队以来,多次在校内校外举办的节庆盛典和文体活动中表演,受到家长学生的欢迎。昨日,该校腰鼓队刚刚参加了昆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出色的表演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学校的赞扬。

  学校希望通过学习腰鼓,使学生的身体得到锻炼,训练学生身体的协调能力,培养学生的自我展示能力,丰富该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生活,为中运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