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付小芳不敌河原千寻 坦言一度认为自己能够翻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30日00:58

  华奥星空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刘莎莎以6-7不敌中华台北的周婕妤,付小芳以5-7负于日本的河原千寻。

  “我觉得今天防守挺成功的,但每次防到以后都被对手解到球,我觉得已经很好了,打的过程中也有一些失误,这也是难免的。今天打得一般吧。”对于这场比赛的发挥,付小芳总结说。

  付小芳坦言,“比赛刚开始时有一点紧张,不过慢慢就进入状态了。”不过,紧张的可不只是付小芳,对手也是一样,付小芳笑言第1局最后一个球自己没有打进便是受到紧张情绪的传染,“其实她也很紧张,她的紧张情绪直接影响到我,后来那颗球就没打进去。”付小芳说,“如果那颗球打进去,士气上也会好一点。”

  “比分落后时我一直坚持,没有放弃,我觉得自己能翻盘。”付小芳说,“今天翻盘的机率好高,我妹妹(刘莎莎)也是被人翻盘。我没能翻盘的主要原因是自己打的过程中不够严谨,对手处理球比我仔细,这方面做得比我好一点。”

  另外一场比赛中,妹妹刘莎莎在6-2领先的情况被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以7-6逆转,“我觉得挺遗憾的,对手也不弱嘛,非常有实力,现在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就看谁比赛时发挥好。”付小芳说道,尽管这场比赛输掉,但她不忘给两个人继续打气,“明天还有比赛,继续加油。”(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