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付小芳:2010给自己打80分 最大愿望是快乐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8: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2010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提名中,获得了女子台球世锦赛冠军的付小芳获得了提名,今天她也是和自己的弟子刘莎莎一同来到了现场,付小芳向搜狐体育表示,新的一年自己希望和刘莎莎一起取得更大突破,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在去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中,这一奖项获得提名的恰好就是刘莎莎,今天作为她师父同时也是姐姐的付小芳,再次在这个奖项上获得提名,付小芳表示自己去年是陪着刘莎莎来参加颁奖的,今年变成了自己参与,心情比去年还要激动。

  在谈到过去的2010年,付小芳表示自己的表现属于有喜有忧,“自己在亚运会上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我也希望从失败中找到缺点。”对于自己的表现,付小芳打出了80分的得分,之所以没有给出更高的分数,付小芳告诉记者是因为在一些比赛中出现了不应有的失利,“这会让我自己记住失败的教训,在今后的比赛和训练中更加完善自己。”

  今年拿到世锦赛冠军,让付小芳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对于今后的道路,付小芳表示肯定还会有更高的目标,“运动员就不应该满足,在比赛中感到快乐,享受比赛过程,我希望我跟我妹妹明年能够球技更趋于成熟,在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