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韩国小魔女:越晚遇到潘晓婷越好 我已经不年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30日01:11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汪涌)女子职业九球现世界第一、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在29日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表示,希望能够在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上晚点遇到“好姐妹”潘晓婷。

    “因为之前在国外比赛时,已经在决赛里遇到(潘晓婷)好几回,但是在中国比赛时,从来都还没有遇到过,”向来表情丰富的她又嘟起了嘴。在29日对阵中国选手韩雨的比赛中,她在2:5落后的情况下强势逆转,以7:6进军女子组16强。

    对于从落后到取胜,金佳映开玩笑说:“哎呀,给我赢下嘛。她们那么年轻还有那么多机会。”不过对于中国选手,她表示所有中国选手,尤其是年轻选手,攻击能力都很稳,这时就要看经验谁比较好,心态比较好。

    “她们什么都不怕,什么球都能打得进,什么球都吃得稳,也很可怕的!”(完)2011/04/30 01: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