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 天后潘晓婷两连胜自称慢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欢
2011年04月28日23:30
  中新社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王欢)正值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征战英国斯诺克世锦赛之际,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今天在月坛体育馆开始了正赛角逐,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在首日两轮比赛中以同样的7比3取得两连胜。

  一袭黑色高领短袖比赛服、黑色紧身长裤、细跟鱼嘴高跟鞋,衬托出她的曼妙身材;高高束起的马尾辫、美丽的妆容,都令潘晓婷成为今天赛场上最夺人眼球的焦点。

  同样令人赏心悦目的还有潘晓婷的球技,首场对阵荷兰名将瑞梅克斯,除了次局被对手扳平外,潘晓婷始终保持领先,第4局甚至还以一次精准的跳球博得观众席上阵阵喝彩。晚间面对中华台北的世界冠军林沅君,潘晓婷顺风顺水打至5比0领先时出现失误,被对手连扳3局,好在她稳扎稳打击出高质量路线,以7比3的较大优势锁定胜局。

  “我属于慢热型选手,头一天比赛主要是适应球台、球和温度,需要慢慢调整。”赛后,潘晓婷对自己今天的发挥并不满意,“今天冲球还是没有做到最好,我也一直在尝试,希望接下来会更好吧。”

  在潘晓婷看来,自己首轮比赛有些发紧,第二轮后半场又开始纠结,“要想达到享受比赛的目标,还需要继续修炼”。

  本次公开赛正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双败淘汰赛制,根据最新世界排名设种子选手;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选手成绩排位、采用单败淘汰赛制。世界排名前64位的男选手和世界排名前48位的女选手、以及由会外赛选拔出的16位外卡选手,将通过4天正赛争夺25万美元的总奖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