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奇怪”点球毁辽足 全队:我们不会就此罢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30日03:02

    昨日是辽宁队夺取亚俱杯冠军的21周年纪念日,不过,这一天,幸福显然不属于辽宁宏运。他们在客场以1:2不敌广州恒大,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四连胜未能如愿。纵观全场比赛,辽足输球,其实是输给了对方的两杆洋枪,价值总和超过5000万人民币的克莱奥和穆里奇。

  后防减员拖后腿

  与广州恒大比赛之前,辽宁宏运队十分清楚这场比赛的难度。杨善平伤势未愈,王博红牌停赛,宏运队两名中卫无法出场,他们能否承受得住广州恒大强大的攻击力,这是赛前辽沈球迷最为担心的问题。考虑到伤病因素,也考虑到对方的攻势,赛前辽足主帅马林再次变阵。后防线上,韩国外援金裕晋的搭档变成了队长肇俊哲,杨宇、秦升和张野构成三后腰,杨旭依然出任右前卫,于汉超打左前卫。

  应该说,现有能打主力的球员都在场上,辽足变阵之后的阵容也是教练组认为的最合适配备,不过,后防问题在上半场第30分钟还是显现出来,天价外援克莱奥门前混战机警打入一球。辽足在上半场结束前通过反击由金裕晋攻入扳平一球。全场比赛,宏运队也只有这一次有威胁进攻。

  赛前,教练组曾经对恒大队的穆里奇和克莱奥专门提出了要求,必须严防死守。上半场克莱奥进球,下半场穆里奇又发威了,第61分钟,他的反抢造成肇俊哲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2:1。比赛大势已定。

  点球判罚引争议

  客观来说,输给广州恒大并不是不能让人接受,俱乐部投入比例上看,4000万VS5亿,辽足可以自我安慰了。如果从实力比拼上讲,克莱奥和穆里奇的组合无疑远超宏运队,他们两个人加在一起超过5000万人民币的身价,等于辽足俱乐部一年的投入。三连胜的脚步就此停止,但主帅马林并没有失望情绪,“比赛输了,从整体实力看,无论对方攻到我们30米区域还是射门,对手都优于我们,即便打平,也实属侥幸。 ”

  本场比赛,裁判判罚再次成为焦点。辽足赛后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尤其是下半场主裁判判给对方的点球,肇俊哲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主裁判点球的判罚比较可笑,我是在禁区外手球,这绝不是点球!”

    通过慢镜头显示,肇俊哲手球时的确在禁区外,马林也无奈地表示:“判罚方面,裁判也会犯错误,中国足协有规定,教练不能评价裁判。”本场比赛主裁判为黄烨军,辽足在以往的比赛中没少在他身上吃亏,赛后,辽足比较恼火,“点球判罚必须要慎重,主裁判连征询边裁的意见都没有,我们不会就此罢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