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圳客场惜败杭州绿城 开赛四场全败积分榜垫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30日10:44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20多位深圳球迷乘坐火车,赶赴义乌为红钻队加油,可惜盼来的仍是败局。29日晚,红钻客场1∶2输给绿城,开赛四场全遭败绩。

  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似乎预见到了败局,在赛前5天已经飞回摩洛哥老家,据说会在5月2日返回中国。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临时执掌帅印,这位曾任贝宁国家队主教练的比利时人有备而来,他让新疆小将沙拉衣丁与基伦搭档前锋,另一位新疆外援迪力木拉提出任左前卫,红钻左路配合有声有色。

  第26分钟,基伦险些为红钻得分,他在门前面对绿城门将姜波时将球顶高。丢掉这个必进之球,极大影响了红钻的情绪,缺少了袁琳与杰尼斯的红钻后防线风声鹤唳,被绿城在7分钟之内连入两球。第32分钟,绿城的深足旧将范晓东摆脱乐山孝志推射得手。第39分钟,贝萨拉诺突破聂凌峰之后助攻拉米雷斯入球。红钻队熬到第73分钟才由基伦扳回一球,这也是红钻队本赛季的首个入球。

  与范晓东一样,另一位深足旧将惠家康昨晚也取得进球。曾被视为降级热门的成都谢菲联队,在王宝山下课后居然走势强劲,昨晚做客天津爆冷1∶0胜出。天津队的陈涛在第72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74分钟,成都队开出战术角球,天津门将赵燕明双拳将球击出禁区,惠家康在禁区弧顶外凌空抽射,踢进了一记美妙的世界波,终结了天津队自上赛季至今的中超11场不败纪录。

  广州恒大昨晚主场凭借克莱奥的两个进球,2∶1战胜辽宁宏运,获得联赛两连胜。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战至第89分钟,由里亚斯克斯反越位射门得分,1∶0击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获得联赛三连胜。在积分榜上,深圳红钻暂列倒数第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