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赛-叶伟超上演帽子戏法 恒大3-0完胜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4月30日14: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30日10:00,广州恒大预备队和辽宁宏运预备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最终广州恒大队凭借着叶伟超的帽子戏法3:0大胜辽宁宏运队。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队在预备队联赛排名第一,面对辽宁宏运队他们打的积极主动,利用脚下的技术优势来攻击辽宁宏运队。而辽宁宏运队本场比赛准备并不充分,他们只有12名队员报名,而唯一的替补是守门员张鹭。第10分钟广州恒大队叶伟超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晃过对手射门,被辽宁宏运队门将扑出,这次进攻也掀起了广州恒大队进攻的狂潮。

   第15分钟叶伟超中路的头球攻门打中门柱,第35分钟广州恒大队的狂攻终于迎来胜果,高志林左路突破横传中路,中路的叶伟超抢在门将之前捅射,先下一城。进球后的广州恒大队攻势更胜,前场的高志林、叶伟超、李岩频频打出漂亮配合。而被俱乐部处罚的巴西外援雷纳托也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第40分钟雷纳托左路传中,中路的李岩头球攻门可惜也是击中门柱。

  中场休息的时候,一直坐在看台上观战的李章洙对冯俊彦和彭绍雄做指导,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彭绍雄边路突破传中找到了叶伟超,叶伟超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2:0.连失两球后辽宁宏运队加强进攻,但无奈队员的体力不足,频频落入广州恒大队的越位陷阱。

    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叶伟超反越位成功,假动作踩单车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3:0叶伟超上演帽子戏法。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叶伟超也已5轮比赛进5球的成绩独占射手榜首位。

  最终广州恒大队3:0轻取辽宁宏运队,球队以三胜两平不败的成绩在预备队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广州恒大队首发名单:1-杨君 7-冯俊彦 8-雷纳托 13-唐德超 17-高志林 25-杨一虎 27-叶伟超 30-彭绍雄 31-张宏楠 33-李岩 38-张育佳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4-韩学庚 8-金泰延 12-崔凯 15-杜文洋 19-姜鹏 21-张小宇 23-邢序飞 27-王博 30-陈星 31-纪超 39-马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