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威廉姆斯场下挖眼屎 巫师金发耀眼状态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30日17:34
威廉姆斯挠腮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希金斯与威廉姆斯的“75后”半决赛进入到第三阶段的争夺,在前两阶段希金斯暂时以7-9落后。

  在出场阶段,威廉姆斯对司仪罗伯-沃克对自己的介绍不屑一顾,他只是摸摸鼻子挖挖眼屎等待出场,而司仪在介绍希金斯时,巫师则是面带微笑,他非常享受司仪对自己的夸奖,罗伯-沃克这样介绍:“斗志永在的希金斯”。

  第17局开球希金斯开球不够理想,走下座位的他撇了撇嘴,也没当回事。威廉姆斯上手后没客气,一口气拿下44分才罢手,但他还是不太满意,一直阴沉着脸,似乎有点没睡醒的感觉。

  希金斯依旧是那件前身是黑色,背部是粉色的马甲,白色衬衫,黑西裤,锃亮的皮鞋。一头金色短发,粉白面庞,小眼睛里放着光芒,脸上微笑若隐若现。精神头不错的希金斯上手后拿下28分做防守,对手没有办法进攻,希金斯继续得分。最终希金斯以64-44成功拿下此局,将总比分扳成8-9。

相关新闻:

·世锦赛-希金斯连追四局完成反超 13-11威廉姆斯
·现场:威廉姆斯场下挖眼屎 巫师金发耀眼状态佳
·现场:“防守”成比赛主题 希金斯收嘘声喝彩声
·现场:巫师计谋失败龇牙咧嘴 金左手开花不结果
·刘阳:斯诺克属于十大难学项目 金左手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