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吴珈庆9-11憾负戈麦兹 9球北京赛中国男队覆没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5月01日00:00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组半决赛较量中,唯一还在战斗的中国球员吴珈庆以9-11遗憾输给菲律宾选手罗伯托-戈麦兹,无缘半决赛,并且随着他的落败,中国所有男选手全军覆没,无一幸免。

  吴珈庆开场状态非常好,打出一个2-0的小高潮,虽然之后戈麦兹将比分扳成了2-2,但是吴珈庆之后连下三局,将比分扩大为5-3,但是戈麦兹后劲非常强,连续扳回2局,比分再次扳平为5-5,此后的几句比赛,吴珈庆与戈麦兹分庭抗礼,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比分被扳平,而戈麦兹能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完全是因为的超强的冲球功力,戈麦兹每次冲球必有下袋,并且冲球后鲜有球与球之间的阻挡或者紧贴,分散的球型非常利于清台,而戈麦兹正是利用自己强劲的冲球功力,在于吴珈庆的鏖战中艰难取胜的。

  随着吴珈庆的落败,戈麦兹进入男子决赛,他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选手傅哲伟与菲律宾选手雷耶斯之间的胜者,决赛将于明晚9点30举行。(文/小花蘑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