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圣安德鲁斯杯闪耀重庆上邦 共谋中国高尔夫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1:13
参赛会员合影留念
参赛会员合影留念

   2011年4月27日,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月赛暨第二届“圣•安德鲁斯杯”中国业余选手邀请赛(重庆站)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办,同时进行的还有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百年古老高尔夫球杆文化展览。重庆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白维明,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张益军,第二届“圣•安德鲁斯杯”中国业余选手邀请赛中国执行总监(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雷萌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开球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本次比赛共邀请上邦高尔夫俱乐部60余位会员参赛,会员们对本次活动展出的古老高尔夫球杆和充满浓郁高尔夫风情的油画都兴趣颇浓,在展示品前驻足欣赏,赞叹不已。初次见到老球杆的重庆媒体记者们,也对这些高尔夫历史文化展品充满了好奇。雷萌先生及其工作人员,一一为大家耐心讲解这些球杆的文化和历史渊源。

  比赛在上午9:30分正式开始,白维明副主席、张益军总经理、雷萌先生及上邦会员代表苏赞先生、刘万志先生为比赛开出彩球。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各个奖项也最终敲定。净杆冠军高健先生,获得由爱伍姆德学院提供的球手肖像画一副;总杆冠军张毅先生,获得由爱伍姆德学院提供的古老高尔夫球杆一支。同时午宴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李林先生堪称本次活动最幸运的会员,获得爱伍姆德学院提供的高尔夫油画一副。

  张益军总经理和雷萌先生都表示,希望以后加强在高尔夫历史文化、高球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推广高尔夫运动作出更大的努力。

  “圣•安德鲁斯杯”中国业余选手邀请赛是由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The R&A)、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Links Trust)、法芙郡议会(Fife Council)、安格斯议会(Angus Council)、苏格兰商会(Scottish Chamber of Commerce)、苏格兰旅游局(Visit Scotland)、中国安德鲁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Andrews Times Golf Management)提供支持和发起。2010年第一届“圣•安德鲁斯杯”中国业余选手在国内五家顶级球会巡回激战,共吸引了600多名业余选手参赛,逾百家媒体对赛事进行了报道,大赛所展示的浓郁的高尔夫精神氛围

  和深厚的高球文化底蕴,让广大中国高尔夫爱好者们耳目一新。

  第二届“圣•安德鲁斯杯”中国业余选手邀请赛和圣•安德鲁斯古老高尔夫球杆文化展览,是以传播苏格兰圣安德鲁斯高尔夫文化为主要目的,旨在为中国广大的业余高球爱好者们普及苏格兰圣安德鲁斯高尔夫文化、礼仪和规则,促进中英两国高尔夫文化交流,同时为中国业余高球爱好者们创造赴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朝圣”的机会,享受苏格兰正统的高尔夫魅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