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亨德利:史上最好的丁 六冠王:其实他并没有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1日03:47

视频-丁俊晖惜败英国天才 止步半决赛刷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最终以15-17输给了特鲁姆普无缘最后的决赛。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以及六次在世锦赛封王的斯蒂夫-戴维斯等名将做为BBC的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第25局,丁俊晖率先得到26分,小晖此时发现没有什么好机会,于是选择做防守,特鲁姆普上手后没有多考虑直接长台进攻,将红球打入底袋,这个进球引得满堂喝彩。六冠王戴维斯直呼难以置信,他说:“这么难的球我都不觉得可以打进。”最终特鲁姆普以80-31拿下。

  之后第26局丁俊晖再负,以12-14落后,特鲁姆普的老乡们都认为丁俊晖已处在非常的境地。好在丁俊晖在第27局打出了单杆138分平了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高拿下此局,并在随后的第28局,在落后51分的情况,单杆62分拿下此局,将总比分扳成了14平。戴维斯用“这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杆清台”来评价丁俊晖的表现。其他嘉宾也啧啧称奇。

  第29局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破百,以127-0拿下此局,并成功将总比分反超为15-14,亨德利说:“这是我看过丁俊晖打得最棒的一局,对于进入决赛他已经占据主动地位了。”解说嘉宾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值得纪念的一场比赛。

  可惜此后丁俊晖连败三局,最后以15-17输掉了比赛。但是各位名人都对丁俊晖给予了较高评价。丁俊晖曾经两次在第二轮比赛中败在亨德利手下,亨德利说:“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一个丁俊晖,最后三局特鲁姆普的表现堪称完美。”解说嘉宾帕洛特则说:“丁俊晖并没有输,只不过是特鲁姆普赢了。”戴维斯则称“如果换个对手,丁俊晖或许已经闯入决赛了。”表示对丁俊晖的惋惜。(搜狐体育 英伦王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