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轮交易影响:魔术最无价值 纽约因伤意外失手

尼克斯
1/6

尼克斯

2011年05月01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日,2010-11赛季中期各支球队的交易在季后赛的这个时候也开始将其比赛效应充分展现出来,因为总冠军是所有NBA球队的终极目标,季后赛首轮只是他们踏出的第一步而已。交易对各支球队的影响也在各个方面上一点点地释放出来,那么季后赛球队所进行的运作最终的盈亏又是如何呢?

  受伤意外导致的失手:尼克斯

  在所有的季后赛球队当中,阵容变换最大的莫过于尼克斯,他们几乎将赛季上半段的功臣球员送走,目的就是为了换来卡梅罗-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这样的超级巨星,以便让球队组成三巨头的豪华配置,去和公牛、热火和凯尔特人这些巨星云集的球队相抗衡。季后赛本是检验他们三巨头成色的绝佳时机,但不幸的是比卢普斯和小斯先后受伤,导致尼克斯依然还只是安东尼一个人带队,被绿衫军横扫的结局让这支球队很受伤。不过尼克斯唯一欣慰的是,在季后赛首战三巨头都是健康的情况下,他们仍能和凯尔特人一较高下。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