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下赛季十球员望易主:魔兽遭哄抢 姚明或去勇士

01霍华德
1/10

01霍华德

2011年05月01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已经尘埃落定,马刺惨被灰熊上演黑八奇迹,GDP组合面临拆散重建工程。魔术爆冷不敌老鹰。魔兽霍华德未来何去何从成为关注焦点。除了这两支球队之外,那些没有打进季后赛或者首轮就被淘汰的球队中,都有一些人下个赛季将不在这里出现。他们或者是被动的交易出去,或者是主动的另寻明主。以下是下赛季可能改换门庭的十大球员。

  1、霍华德 魔术

  魔术在季后赛首轮爆冷不敌老鹰,令志在总冠军的魔兽心灰意冷。尽管球队总经理史密斯表示已经向霍华德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但魔兽却断然否认。魔术近几个赛季连续做出大交易,却始终无法帮助魔兽获得真正的帮手。作为连续3年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镇队核心,霍华德在魔术并没有展现自己全部的才华,又看不到获得总冠军的希望,目前看起来另寻他队已经成为必然之势,魔术将再度遭遇奥尼尔出走之殇。而魔兽一旦寻求交易,必将遭遇NBA球队的哄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