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次轮预测:绿军灭热火湖人擒小牛 公牛雷霆晋级

02公牛VS老鹰
2/4

02公牛VS老鹰

2011年05月01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公牛VS老鹰:新势力代表

  公牛贵为常规赛冠军,但在首轮对决步行者的比赛中并没有体现出联盟老大的实力。尽管最后的晋级比分甚为悬殊,但比赛过程却并非那么简单。布泽尔遭遇伤病困扰持续低迷,公牛的进攻端对罗斯以来太过严重。步行者内线缺乏优秀的协防球员,令罗斯在突破时几乎为所欲为,这是公牛在比分胶著时能够胜出的重要因素。

  老鹰上赛季季后赛还惨遭魔术横扫,本赛季能够以4-2淘汰魔术,堪称爆冷。赛季中交易过来的辛里奇在控卫位置功劳巨大,作风稳健的他有效的降低了球队的失误,防守端限制了尼尔森的发挥,令魔术的外线进攻发起点哑火,最终帮助老鹰击败魔术。但辛里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拉伤脚筋,不但可能缺席首战,即使此后复出,发挥也可能受到影响。没有了辛里奇的防守和牵制,罗斯在进攻端可能令老鹰无解。

  预测结果:4-2 公牛晋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