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引援指向魔兽保罗 欲组史上最豪华五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1日0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纽约邮报》报道,在季后赛首轮的厮杀当总,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最失意的超级巨星,当他们在各自的球队当中看不到夺冠希望时,出走有可能就是难以避免的路线。于是疯狂的尼克斯已经做好了将引援目标放在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超级巨星“蜂王”和“魔兽”的身上,若是真的能够成行,那么这支球队将会成为五巨头的史上最豪华阵容。

  如今尼克斯已经云集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罗-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的超级三巨头,但是这支坐落在纽约这样奢华的城市里的球队也同样财大气粗,一直都致力于要打造总冠军级的球队。不过五巨头的设想在近期内可能性不大,因为为了换来“甜瓜”,尼克斯几乎耗尽了所有元气,将他们队中的出色球员全部打包送走,所以想要通过交易来换取保罗或者霍华德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是“蜂王”和“魔兽”在2012年都会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尼克斯就拥有组建五巨头豪华阵容的可能性了,当然,那个时候的他们需要在薪金空间上花费更多才行。

  有一点比较耐人寻味,那就是保罗和安东尼的经纪人都是同一个人,因此想要在2012年夏天的时候说服“蜂王”投奔纽约并非不可能。不过霍华德那边的状况则和保罗有不同,他虽然对球队当前的战绩有所不满,但从来没有对尼克斯这样的球队抛过媚眼。

  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会因为保罗和霍华德这两大巨星而疯狂,虽然整体上比不上2010年,但足以掀起残酷的哄抢潮。不过尼克斯想要在那一年挖取保罗或是霍华德也并不容易,因为另一支豪门球队湖人届时也面临超级巨星换代的危机,在科比-布莱恩特慢慢老去的时候,他们开始寻找另一些更年轻的统治性球员来,而保罗和霍华德无疑是他们非常青睐的。相比尼克斯而言,湖人除了拥有足够的财力之外,他们精明的管理层和悠久的夺冠传统都是尼克斯所不具备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