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刮掉胡子运气不再 直言没拿三分是主帅责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1年05月01日12:02

  本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杨东升)刮掉了胡子,换掉了西服,李晓的运气似乎也不在了。赛后他坦言:“今天我们的目标是三分,没能完成目标,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

  昨天湖北队整体表现不佳,踢得十分拖沓,李晓对场上队员的不满显而易见。开场仅18分钟,李晓就用敖飞帆换下了黄洁。赛后,李晓说:“黄洁的表现完全没有达到我对他的要求,完全不在状态。我们整个中场没有转起来,我只能果断换人。”但即使是早早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湖北队也没太大起色,加上天津队频频采取犯规和拖延时间的战术,更让李晓心急如焚。平时性格温和的他昨天下半时也少见的冲到场边,对着裁判大声咆哮,如果不是被同事们及时劝开,被红牌罚上看台都有可能。

  另一个让李晓不能接受的是,湖北队昨天的失球又是定位球防守出现漏人。“这是我们今年丢的第六个球,我都不知道如何解释了。”确实,湖北队到目前一共失了七球,居然六个是定位球!“你们可以到休息室的黑板上看看,谁盯谁写得很清楚,现在都还没擦呢?”李晓说。

  昨天李晓的妻子和儿子都来到现场观战,很自然,李晓想把胜利作为礼物送给家人,但最终的结果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