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广州恒大积分榜升至次席 杭州绿城队排名占榜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01日15:21

   羊城晚报 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广州恒大队本轮过后排名升至第二,杭州绿城队排名榜首。

  在昨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凭借外援罗贝托、马丁内斯和王长庆的进球,以3比0战胜南昌衡源。目前,北京国安的进球数超越了广州恒大和杭州绿城两队。

  上一轮主场输给广州恒大的青岛中能本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在两位韩国教练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张外龙带队以2比1击败由朴成华率领的大连实德。

  另一位韩国教练金范鹤带领的河南建业仍未走出低谷,他们客场迎战江苏舜天,最终1比1握手言和。此轮过后,豫、苏两队仍无胜绩。

  科萨带领的陕西人和主场被长春亚泰以1比1逼平,球队也因此退出榜首,目前排名第四。

  在前一天结束的另四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下一轮的对手深圳红钻客场被杭州绿城以2比1击败。下一轮,广州队将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挑战深圳队。另外,成都谢菲联队在客场爆冷以1比0击败在联赛和亚冠赛场均有出色表现的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也在主场以1比0击败夺冠热门山东鲁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