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八方评论

国安依然值得忌惮 江苏河南两队不知胜利啥滋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01日16:59

  南昌衡源0:3北京国安

  前5轮进了11球,国安锋线的攻击力冠称中超,这支球队貌似风光不再,却依然值得忌惮。而比球场上更劲爆的是两队球迷赛后发生大规模斗殴,石头、棍子甚至板凳都用上了。舒舒服服地看球多好,哪有那么大的火气?

  陕西人和1:1长春亚泰

  陕西队形势一路走低,一开始是三连捷气势逼人,随后却是两轮不胜,不由让人想起了“中国皇马”去年的窘境。科萨啊,你该踩踩油门了。

  江苏舜天1:1河南建业

  两支球队可谓难兄难弟,新赛季还都不知道胜利是啥滋味。这场球虽然没能赢下来,对舜天却依然很有意义:第一,终于没再输了;第二,终于进球了。主帅科奇安的屁股,可以再多坐一会。

  青岛中能2:1大连实德

  老牌劲旅大连实德现在的确太惨了点。5轮才进了3个球,积分也只有4分——“八冠王”创造了自中超联赛开始以来的史上最差开局。唉,属于他们的时代已随风飘走了吧。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