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3-0击败南昌取两连胜 攻击力冠绝中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1日05:4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中超第5轮昨日下午结束了剩下4场比赛,北京国安客场3:0大胜南昌衡源,不仅将积分榜的排名提升到第三,还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队。

  由于乔尔·格里菲斯受伤,首发代表国安出场的外援罗贝托在第33分钟头球破门,第74分钟小马丁内斯将比分扩大,补时阶段王长庆利用快速反击再入一球。据BTV赛后报道,双方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一名国安球迷被南昌球迷推了出来,无法在看台上看球,最终是国安球员马季奇跑到看台附近将这名球迷接了下来。而在比赛结束后,国安的大巴也被堵在体育场内迟迟无法退场,并遭到了攻击。

  其他比赛结果:陕西人和1:1被长春亚泰逼平,江苏舜天1:1与河南建业握手言和,青岛中能2:1击败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