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枪手战遭两点球未判争议 亲红魔裁判跳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00:52

视频集锦-断腿新星推射死角绝杀 阿森纳1-0曼联
争议-欧文禁区接球被绊倒 维迪奇禁区手球逃点球

    搜狐体育讯 还有比克里斯-福伊更糟糕的裁判么?当然这应该是他执法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场,漏判了维迪奇禁区内明显手球,又拒判欧文最后时刻应得的点球,还有三次阻挡出球路线。有球迷开玩笑说:“半场结束前阿森纳原本想从曼联那里收购克里斯-福伊,但全场比赛结束时曼联俱乐部表示要封杀福伊。”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来自默西塞德郡的福伊,算是英格兰的资深裁判,让其执法阿森纳对曼联这样的大战并不令人感到意外,3月中旬两队足总杯八强战交锋时便是由其执法,不过本场比赛福伊很快便送出争议判罚。第32分钟,沃尔科特右侧传中,在范佩西准备冲顶之前,维迪奇抢在前点飞身用伸出的左手轻触皮球,荷兰锋将被晃后争顶未果扑倒在地。

  不过范佩西立即起身并跑到边裁安迪-加拉特那里申诉,但无论是福伊还是拉加特都拒绝判罚点球。英国媒体立即打趣道:“维迪奇手球破坏后,弗格森恍然大悟,原来范德萨退役后的接班人在这儿。”即使在中场休息进入通道之前,范佩西依然在和裁判就此次争议判罚进行理论。实际上,在此次争议判罚之前维迪奇在禁区弧内绊倒威尔希尔后福伊拒绝判罚的做法就令BBC的文字解说感到不解。此时有人丢出数据,在福伊执法曼联的16场英超比赛中红魔未有败绩。

幻灯:鲁尼遭阿森纳悍将锁喉险干架

  上半场补时阶段,福伊不慎阻挡阿森纳进攻更是让酋长球场看台上传出嘘声一片。枪手球迷在微博上留言讽刺道:“曼联根本不需要想念哈格里夫斯,他们有福伊就够了。前45分钟的技术统计显示,阿森纳控球率62%,曼联35%,福伊4%。”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福伊在最后时刻再次做出了令人大跌眼镜的判罚。

  第87分钟,欧文大禁区内准备接鲁尼挑传时,被克利希从身后踢中左小腿摔倒,结果福伊拼命摇头依然选择了拒判点球。此次漏判自然引得弗格森和曼联球迷不满。“这也太明目张胆了!福伊竟然在关键时刻摆了曼联一道。我们承认曼联这场踢得不好,但福伊的判罚更糟,他应该把自己驱逐出场!”继昨天切尔西具有争议性的击败热刺拿到三分后,今天在一场可能左右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中,裁判再次陷入争议漩涡,但愿下轮曼联主场与切尔西的巅峰战中执法裁判不要再成为比赛的主角。(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