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足协表态未收到京南球迷斗殴报告 球员呼吁冷静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5月02日02:47

  ■ “国安球迷被迫‘三米跳台’”后续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10年8月1日,因球迷扔矿泉水瓶,南昌俱乐部被足协罚款2万元。10月27日,南昌球迷打砸鲁能大巴,南昌衡源被罚5万元。2011年4月9日,南昌赛区DJ称“裁判是畜生”后,足协取消了该赛场DJ。上周六,南昌球迷攻击国安球迷,同样难逃处罚。

幻灯:国安球迷客场遭群殴 肢体冲突中多人挨揍

   上周六比赛中,矿泉水瓶不时落到场地内,连南昌的门将都表示愤慨。赛后,南昌球迷向北京球迷发起“进攻”并造成冲突。随着安保人员的介入,场内的球迷都跑到场外。据了解,警察还带走了一些闹事者。南昌当地记者退场时已经预感到情况不妙,“这下我们就等着处罚吧。”南昌俱乐部官员赛后在微博中表示:“也许这次又逃不掉处罚了。”

   不过,中国足协竞赛部昨日并未收到比赛监督的赛后报告。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虽然不至于停赛,但肯定会有罚款。”按照惯例,足协将于本周召开通气会,将就本轮联赛的问题进行通报。

   ■ 反应

   国安队员呼吁球迷冷静对待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冲突的见证者,国安队员在向球迷表达谢意的同时希望广大球迷能冷静对待此事,不要“一报还一报”。

   徐云龙带领首发的11人按原定计划乘9点航班返京,被南昌球迷封堵后,险些更改航班。回家后,大家纷纷在微博上表达对球迷的敬意。杨智希望各赛区都能加强安保措施,“感谢到客场的球迷,看见你们受欺负心里很不爽,希望以后安保能有所反省!我们只能在场上用行动报答你们的支持了。”

   一张国安球迷与南昌球迷争夺横幅的图片被队员们竞相转载,王长庆在微博中写道:“今天赢球了,自己也进球了,很开心,但更让我感动的是为了我们的旗帜不被别人破坏而去保护的球迷们,那是一种精神,把国安作为一种信仰,这一幕深深地感动着我。但有时也需要冷静对待,好好保护自己,我们要一起战斗。”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