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中超五轮战罢恒大分巨额奖金 主力最多可拿百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03日10:40

  本报讯 本轮战胜辽宁之后,广州恒大前五轮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按照赛季前制定的“513”奖惩制度,首阶段恒大获得的奖金共为1700万元。而对于具体奖金是如何分配的呢?据《足球》报道,以李章洙为首的教练组将分到425万左右,球队主力队员最高有望得到上百万巨奖,没上场的球员也可获得二三十万的奖金。

  在铁帅李章洙制定的奖金分配计划中:李章洙在内的九人教练组占25%左右,球员占到70%,而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仅分到5%左右的奖金。这样的话,在高达1700万的巨额奖金之中,以李章洙为首的教练组将分到425万,球员能分到超过1190万的奖金,而其他球队工作人员也能拿到85万之多的奖金。

  五轮战罢,克莱奥独进五球无疑是球队赢球赢巨奖的最大功臣,另外穆里奇也有两球进账并多次奉献助攻,很多人都以为他们能拿到更高的奖金。但是李章洙直言,每场比赛不会凭借个人主观去评定球员的表现好坏来发奖金,另一教练组成员表示:“队内不可能设置进球奖,那就会乱套了,谁都想着自己进球。”

  如果按照这样的发放速度,等联赛结束的时候,恒大要发出一亿二千万奖金,如果真能如此可以说是天文数字了。 小鹏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