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老鹰高命中率成获胜主因 亚特兰大也有板凳匪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11年05月03日11:03
组图:公牛首战不敌老鹰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公牛主场95-103不敌老鹰,半决赛0-1落后对手。对比双方本场数据不难发现,命中率成为老鹰获胜的最重要原因。

  公牛今天的防有些失去水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3%、三分更是高达53.8%。鹰王乔-约翰逊一人就贡献了5记三分,而且命中率高达百分之百。相比之下,公牛的领袖罗斯手感则差了很多,三分线外出手7次仅命中2球,命中率不足30%。

  好在除了罗斯外,公牛的其他球员手感还不错,投手科沃尔外线4投3中,其他的角色球员布鲁尔、沃特森和博甘斯也均有三分入账。这也使得公牛能够一直紧咬比分。

  除了命中率超高外,老鹰今天赢球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替补发挥的尤为出色。克劳福德领衔的亚特兰大板凳席,全场贡献了39分,几乎比公牛多出一倍。要知道,老鹰的另一大悍将辛里奇,还因伤错过了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