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36分两失误葬送胜局 小牛16分惊天逆转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03日13:16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诺维茨基全场28分14个篮板球的带领下,客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队逆转了最多落后16分的分差,最终以96-94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在系列赛中以1-0领先。科比全场拿下了36分,但是最后时刻先是被特里抢断送出了进攻权,接下来在接球时候滑倒,两次失误最后又错失了绝杀的三分球,成为了输球的罪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23,19-30,27-25,25-16(小牛在前)。小牛除了诺维茨基之外,特里拿下了15分,钱德勒11分9个篮板球,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拿下了10分。湖人这边的科比36分5个篮板球,加索尔15分11篮板7助攻,费舍尔8分6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奥多姆15分12个篮板球

  科比10分难敌小牛三分雨

  比赛开始成为了双方主将的对决,科比一口气包揽了湖人的前7分,诺维茨基则用两次中投还以颜色。加索尔上篮命中,钱德勒两次在内线得分,费舍尔三分球帮助湖人以12-8领先进入暂停。小牛换上了佩贾,虽然加索尔连得4分,科比也将得分提高到了10分,但是佩贾、基德和特里每人一个三分球,小牛以21-19完成了反超。特里中投命中,马里昂补篮得手,小牛队保持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25-23的比分领先湖人结束了首节比赛。拿下10分的科比是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湖人神奇压哨时刻连得4分

  诺维茨基留在球场上成为了轮换阵容的领袖,他和特里各自命中一个中投,巴里亚则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小牛以32-27领先了5分。加索尔送出助攻,拜纳姆两次在篮下扣篮得手,双塔组合成为了湖人进攻的重武器,不过小牛依然以36-33领先进入暂停。费舍尔用一个2+1引领湖人反击的高潮,钱德勒和加索尔因为肢体冲突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奥多姆则在中场哨声响起前完成了一个超远距离的造犯规并且三罚全中,随后诺维茨基技术犯规,科比罚球命中。湖人用一波14-2的高潮结束了这一节,以53-44领先9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科比30分开启无敌单挑模式

  阿泰一次上篮一次传球,随后科比三分球命中,湖人用一个7-0的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诺维茨基打三分稳住小牛的局势并且展开追击,虽然拜纳姆和科比分别拿下了2分,但是小牛的布鲁尔、诺维茨基和基德等人联手打出了一波17-4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61-64。比赛进入到了科比的进攻时间,不管是布鲁尔还是马里昂都无法阻挡他,科比一口气包揽了湖人接下来的10分,总得分来到了30分,第三节则是15分。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以78-71的优势领先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科比错失绝杀球湖人遭逆转

  诺维茨基和佩贾联手一个8-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79-80,比赛也进入到了本节首次暂停。暂停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在下次暂停的时候湖人以86-83领先3分。双方主力阵容逐渐回到球场上,虽然小牛队也加强了对于科比的防守,但是飞侠连续投篮命中,得分很快来到了34分,湖人以92-89领先进入最后两分钟。马里昂拿下2分,接着科比和诺维茨基各自投篮命中,然而随后科比的传球被特里抢断,湖人虽然在最后20.3秒以94-93领先,但是却把进攻权送给了小牛队。

  小牛发球,加索尔对诺维茨基犯规,诺天王两罚全中后小牛以95-94反超,比赛还剩19.5秒。科比跑位时滑到,湖人传球失误后进入犯规战术,基德两罚一中,小牛在3.1秒的时候以96-94领先2分。科比三分线外出手,没有命中,小牛队惊险的以96-94赢得了这场比赛。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