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03日13:28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湖人主场以94-96被小牛逆转,阿泰斯特上半场居然成为全场最冷静、最淡定的球员,他不但成功阻止加索尔因为一时冲动险些被罚出场外,同时他更是诱骗诺维茨基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可惜“野兽”全场8投1中,只有2分贡献。

  因为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之后,阿泰斯特被外界冠以“野兽”、“暴力男”等野蛮绰号,其实自从效力火箭开始,阿泰斯特已经很少在球场上惹事,而且很多时间他反倒扮演全队之中最冷静的那个“淡定帝”。

  迎战小牛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阿泰斯特尽管上半场3-0中,只有3助攻、2篮板入账,但是阿泰斯特对于湖人的贡献却是最大的,因为他成功避免加索尔因为情绪激动被罚下,这也保证湖人内线优势得以保存。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1分40秒,湖人以41-42落后,诺维斯基三分不中,加索尔尽管成功抢下篮板,但是在拼抢过程中,他遭到小牛中锋钱德勒的肘击,当时钱德勒用肘子狠狠的撞击了西班牙人的后脑勺,加索尔似乎非常不满,湖人随即发动快攻,费舍尔上篮命中且造成了特里犯规,但是加索尔却一直没有参与进攻,反倒是与钱德勒喋喋不休的进行口水仗。

  当费舍尔罚球时,加索尔依旧与钱德勒进行暗战,此后加索尔终于暴怒开始与钱德勒有零星的肢体接触,正当三名裁判准备将两人分开时,阿泰斯特却率先冲上来将加索尔推开,同时示意钱德勒保持冷静。这次拉架对于湖人至关重要,因为任由事态发展,加索尔很有可能身背技术犯规,甚至有被罚下的可能,但是阿泰成功避免了这一可能。

  上半场,阿泰的演出还没有结束,特里的低级犯规导致奥多姆获得三次罚球机会,最后一次罚球,奥多姆稳稳命中,但是篮下抢位的阿泰却是让诺维茨基很是难受,结果德国人一记报复的铁肘打在了阿泰的后背上,随即裁判判罚诺维茨基技术犯规,科比罚球命中,帮助湖人上半场以53-44领先9分。

  下半场,阿泰的手感依旧不见恢复,5投1中只有两分入账,同时还有1助攻、1篮板、2抢断。最终湖人也被小牛以96-94逆转,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