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足联再变卦正式追罚佐里奇 泰达队长无缘抗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5: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12:30,就在从天津传出“佐里奇追加停赛无效”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亚足联官方却突然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追加佐里奇停赛亚冠联赛一场”。这则消息显然则再度重创天津泰达俱乐部,至此,泰达队长已正式被确认无缘5月4日和济州联队的比赛。

亚足联官方公告截屏
亚足联官方公告截屏

  亚足联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因为在泰达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做出严重犯规,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增加天津泰达后卫佐里奇停赛一场的处罚。佐里奇在当场比赛第75分钟被主裁判罚出场外,吃到红牌的他在4月20日泰达客场对阵墨尔本的比赛中自动停赛一场。由于被追加处罚,他也将错过5月4日泰达主场与济州联队的比赛。”

  了解,在4月29日上周五泰达VS成都赛前,泰达俱乐部青训部接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上面提到,泰达队内两位主力于大宝、佐里奇将在济州队的比赛中遭到禁赛。不过,在亚足联4月30日官方确认的亚冠第5轮禁赛名单中,也没有佐里奇的名字。

  5月2日上午,2日下午,泰达VS济州的比赛监督抵达天津考察,泰达俱乐部也立即与其进行了沟通。最终在3日上午的赛前联系会上,这位比赛监督亲口确认:“佐里奇不会被追加停赛。”而在亚足联提供的比赛正式文件当中,佐里奇也没有被标明追加停赛。

  就在所有人认定佐里奇将会参加与济州联队的比赛之时,亚足联官方则正式补充追加处罚的决定:即追加佐里奇停赛亚冠联赛一场。这则公告也彻底宣布了佐里奇无缘4日和济州的比赛。难以置信的是,从3日上午宣布佐里奇可以参赛到下午亚足联发布公告,仅仅相差时间不到2个小时。为何亚足联的态度一再变来变去,这转瞬即逝间的决定性变化不免引起很多人深思。(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