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阿里汉叹对不起泰达球迷 不满佐里奇亚冠遭追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晚,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0-1不敌成都谢菲联,联赛不败金身告破的同时,也让对手收获了联赛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表示,没能在主场赢下对手,对不起关注泰达的人们。

幻灯:陈涛染红表情惊愕 成足小将破门疯狂庆祝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阿里汉说:“在上一场对阵长春,我们打得这么好的情况下,我知道大家对我们的期待很高,今天输掉了比赛,我想对关注我们的人说声抱歉。”不难看出,对于这样的结果,阿里汉的情绪显得很低落,“我发现比赛中我们剩下10个人的时候,给对方的压力比11个人时更大,所以在这方面还需要提高。体育就是这样,有赢得时候有输得时候,输球的感觉很不好,但也得接受,希望队员们振作起来,迎接后面的比赛。”

  此役之后,泰达将开始准备5月4日与济州联队的亚冠生死战,当被问到是否为了那场比赛,今天有所保留时,阿里汉说:“并不是有所保留,我觉得每一个下一场比赛都是最重要的的。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总是在对阵实力比我们强的时候表现更好,但在面对排名比我们低的对手时发挥反而不好,这是我们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在过去的四场比赛,泰达吃到了两张红牌,染红的分别是佐里奇和陈涛,对于这个现象,阿里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问题你可以问问队员,包括于大宝、陈涛,他们有多少次在比赛中被对方侵犯。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一切都是裁判说了算,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们有时候赞同有时候不一定赞同,但必须去接受它。”

  有消息称,亚足联已经决定对佐里奇追加处罚,也就是说,在下一场与济州联的亚冠赛事中,佐里奇和于大宝都将缺席。对于这个处罚决定,阿里汉表达了不满,“我觉得针对一个事件,做出两次处罚,我觉得是非常不可理喻的事情,我们打墨尔本之前接到通知,说佐里奇要停赛一场,现在又通知我们要停赛一场,虽然我对规则也不是特别了解,但我个人觉得这很不合理,处罚应该一次决定,分成两次处罚让我无法理解。”

    相关阅读:

    成足主帅满意联赛首胜 透露做好防守成获胜法宝

    陈涛报复染红折射失衡心态 泰达这一败敲响警钟

    李玮峰:守门员出击有问题 输球不要总去谈运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