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灰熊已变成季后赛黑马 西部半决赛首场击败雷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2011年05月03日17:53

  ■NBA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灰熊越来越有黑马相,在把西部老大马刺淘汰出局之后,昨天又在NBA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获胜,客场以114比101轻取西部排名第四的雷霆。

  兰多夫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刷新自己在季后赛的得分纪录,这名灰熊大前锋还抢到10个篮板。兰多夫的内线搭档小加索尔也不含糊,拿下20分和全场最多的13个篮板。灰熊内线双煞一起发威,这让雷霆防不胜防。

  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表现也很抢眼,他们合力砍下62分、19个篮板和9次助攻,可惜雷霆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地位。杜兰特赛后无可奈何地说:“我认为兰多夫现在是NBA最好的大前锋,我们根本没法阻止他,最多只能让他尽可能不舒服地出手,就像他今天那样。但如果他还能投进那些球的话,那确实无可阻挡了。他就是头野兽。”

  昨天在一场东部半决赛中,热火主场以99比90战胜凯尔特人。热火球星韦德手感火热,他21投1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三巨头”另外两名成员詹姆斯和波什分别只得到22分和7分。最让凯尔特人意想不到的热火攻击点是琼斯,这位新科三分球大赛冠军全部运动战得分来自三分线外,7投5中的命中率相当了得,外加10罚10中总共拿下25分。

  到了第四节中段,凯尔特人队长皮尔斯先后同琼斯和韦德发生争执,琼斯和韦德都吃到技术犯规,但皮尔斯在短短1分钟内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刘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