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足协杯冠军可获亚冠资格 助教透露恒大非常重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4日00:00
  足协杯第一轮

  广州恒大 VS 贵州智诚

  5 月 4 日 19∶30

  越秀山体育场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停办了四年的足协杯今天重新启动。迄今在中超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队将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中甲球队贵州智诚队。据悉拟派半主力阵容出战的恒大队力争开门红。

  奖金据传百万元一场

  恒大队在已经战罢的五轮中超联赛3胜2平,全队累积奖金高达1700万元。至于足协杯是否设有赢球奖金,恒大俱乐部之前对此不置可否。昨日有消息传出,恒大俱乐部拟设置100万元/场的赢球奖金。不过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不管怎样,中超联赛前5轮累积的巨额奖金近日已全部兑现,这让恒大队全体球员士气异常高涨。相对球员们的热情,恒大队教练组和俱乐部表现得很低调和冷静。昨天依然按照踢中超联赛的惯例,赛前一晚安排球队入主恒大集团属下的五星级酒店。此举目的在于便于球队赛前管理和保障球员的赛前休息。

  广州两年轻球员将出场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分析,叶伟超、彭绍雄两名广州籍年轻球员有望首发出场,李岩、孙祥等替补球员也将亮相。穆里奇、郑智、冯潇霆、克莱奥等几名打满5轮中超联赛的主力球员将当替补。

  “与联赛相比,我们的阵容肯定会有所调整,但不会太大。”恒大队助理教练秋鸣昨天透露,在确保胜利的前提下将会让更多年轻球员有上场锻炼的机会。同时,他也强调恒大队刚从中甲联赛升上来,不会对来自中甲联赛的贵州队有任何的轻视。

  李章洙在中国10年曾先后率领重庆队和青岛队获得过足协杯冠军。昨天代表李章洙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秋鸣表示出对冠军的渴望:“足协杯冠军也是冠军,而且足协杯冠军还可以参加亚冠联赛,所以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温馨提示

  看足协杯最好别开车

  昨天,中国足协杯广州赛区委员会公布信息,建议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观看足协杯比赛的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因为越秀山体育场内不向观众提供停车位。

  在18∶15开始验票,观众要分区进场。持北看台1-11区票的观众,须从1、3、4、5、6号门经安检后进场;持南看台12-22区票的观众,须从7、8、9、10号门经安检后进场。

  此外,委员会呼吁观众服从安保、工作人员的管理,尊重主客队、裁判,文明观赛。 (刘勇)

  作者:刘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