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健康姚明不愁找不到下家 海耶斯有望获更大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04日0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专栏作家汤姆-比尔发表一篇文章,谈及了今年夏季自由球员市场的议价问题,其中有提到火箭球员姚明和海耶斯,另外还提到两位前火箭队球员巴蒂尔和卡尔-兰德里。以下是该文部分内容:

  今年夏天将会有诸多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一些球员将会成为抢手货,而另外一些球员想要找到下一个东家恐怕有难度,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面临着如何与NBA球队进行议价的问题,看看那些老将在减薪方面愿意接受多大的幅度将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姚明(火箭队,年薪1770万美元,非受限自由球员)

  关于姚明还能否再打比赛,现在任何人的说法都只是猜测而已,任何在今年夏天签约他的球队都将会是选择进行一次赌博。然而,我们都知道,不管什么时候姚明能够踏上球场,他都能够体现出相当不错的效率。如果姚明愿意减薪签署一份新的合同,那联盟当中是会有足够多的球队总经理愿意带他去参加训练营的。

  沙恩-巴蒂尔(灰熊队,年薪740万美元,非受限自由球员)

  巴蒂尔能给一支球队所带来的帮助并不能完全用数据统计表体现出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聪明的NBA球队总经理不会欣赏巴蒂尔能够带来的价值,至于这一点,大家只要问问灰熊队就知道了。

  卡尔-兰德里(黄蜂队,年薪30万美元,非受限自由球员)

  兰德里是这个名单当中为数不多的在今年夏天身价有可能大幅度上扬的球员之一,他上个赛季在火箭队的时候就打得相当出色,本赛季在黄蜂队季后赛首轮对阵湖人队强大前场时也表现得像一匹黑马。

  查克-海耶斯(火箭队,年薪230万美元,非受限自由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在2011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投票当中获得了人们最多肯定,最终得到114张第一位的选票而排名第一位,那么谁获得的第一位选票排名第二位呢?如果你事先能猜到是海耶斯,那算你厉害,海耶斯最终是得到两张第一位的选票,在第一位选票得票数方面是继霍华德之后排名第二位的。如果你是他的经纪人,在今年夏天与NBA联盟球队总经理议价时肯定会拿出这一点来说事,争取为海耶斯得到一份更高的合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