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中超双“熊”申花出局 七队冲线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结束9场争夺。中超两强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全部落败,申花队也提前一轮确定失去晋级资格,山东鲁能也将自己逼上绝境若想挺进16强最后一轮非胜不可,而目前已有7支队伍拿到了小组出线权。

  G组:山东鲁能1-2全北现代

  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1-2不敌全北现代,近4次面对韩国俱乐部全部落败,此役输球意味着山东鲁能若想晋级就要在5月10日小组赛末轮客场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必须取胜,积分达到12分的全北现代则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韩鹏因伤未进入大名单,黄博文则代表全北现代首发登场。第31分钟,埃尼奥右翼斜传,苑维玮冒顶情况下,李东国胸部卸球7米处左脚抽射打破僵局;

  第41分钟,周海滨接邓卓翔开出的右侧角球禁区前沿斜射得手扳平比分。第51分钟,李东国接李升炫左翼横传头槌破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阿雷马0-4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客场4-0横扫阿雷马队后积分达到9分,末轮主场面对山东鲁能只要不败即可出线。第30分钟,小将清武弘嗣左肋接到仓田秋的磕传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突杀入禁区中路9米处低射打破僵局。第43分钟,巴西外援罗德里戈禁区右侧突破后7米处大力右脚斜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窝。

  第46分钟,乾贵士接队友左侧底线附近回传中路垫射将比分改写为3-0。第60分钟,乾贵士接中路直传球抗住防守球员禁区内冷静低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全北现代
5
4
0
1
8
2
6
12
2
大阪樱花
5
3
0
2
7
4
3
9
3
山东鲁能
5
2
1
2
9
4
5
7
4
阿雷马
5
0
1
4
2
16
-14
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