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中超双“熊”申花出局 七队冲线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07:42

  C组:佩塞波利斯3-2伊蒂哈德

  已经提前两轮晋级的伊蒂哈德客场2-3不敌佩塞波利斯,也意味着阿里代伊率领的伊朗俱乐部终于在本赛季亚冠赛场取得首场胜利。第14分钟,双方在伊蒂哈德大禁区前沿铲球争夺,球恰好落在禁区中路的阿斯加里面前,佩塞波利斯队的90后小将禁区内右脚挑射,客队门将马卜鲁克尽管左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过门线。3分钟后,阿斯加里接队友中场精准斜长传,左路大禁区边缘横敲,德国前锋阿里费小禁区线上垫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19分钟,保罗右侧任意球开出,阿尔拉什德高高跃起头槌顶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帮助伊蒂哈德扳回一分。

  第70分钟,诺罗齐右翼传中,前点漏过后,阿斯加里禁区左路无人干扰情况下点球点附近冷静低射梅开二度。补时第4分钟,佩塞波利斯的马里后卫伯特解围对方边路任意球时门前头球不慎乌龙。佩塞波利斯虽然最终3-2胜出全取三分,但却难逃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本尤德科3-2阿尔华达

  本尤德科3-2战胜阿尔华达后积分达到8分从而提前一轮拿到了本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开场仅85秒,阿尔华达便取得入球,阿尔舍希利用对方后卫滑倒的机会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马塔尔点球点前右脚劲射破门。第12分钟,本尤德科本方半场长传,客队的马苏德冒顶,卡彭科左翼带球至大禁区边缘后低传门前,特里夫诺维奇小禁区线上倒地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36分钟,本尤德科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形成传中,塞尔维亚外援特里夫诺维奇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梅开二度助本尤德科逆转领先。

  第54分钟,马塔尔主罚大禁区边缘任意球,皮球击中人墙中防守球员手臂被判点球,恩里克操刀左脚低射球门右下死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2。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索利耶夫禁区内力压防守球员头球顶出弧线球,阿尔华达门将穆塔兹尽管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网窝,本尤德科也依靠这位超级替补的入球制胜晋级。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伊蒂哈德
5
3
1
1
9
4
5
10
2
本尤德科
5
2
2
1
7
5
2
8
3
佩塞波利斯
5
1
2
2
6
9
-3
5
4
阿尔华达
5
0
3
2
4
8
-4
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