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公布热身赛赛程 6月将约战美国明星篮球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04日12:23

  本报讯 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今年男篮国家队国内热身赛的首个对手和赛程:6月3日、5日、7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在陕西铜川、河南济源和河南永城迎战美国明星篮球队。

  中国国家男篮首批队员已经在京集训两周,第二批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也将在CBA总决赛结束后,于5月中旬开始集中训练。为更好地备战今年9月中旬在武汉举办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今年也将会在国内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以达到大赛前磨合队伍、锻炼新人的作用。日前,中国男篮国内热身赛的第一个系列赛已经确定,男篮将于6月3日、5日和7日,分别在陕西铜川、河南济源和河南永城迎战美国明星篮球队。

  中国男篮的首战热身对手美国明星篮球队在去年10月曾经来访中国,并与中国男篮进行过3场较量,中国男篮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与美国明星篮球队的3场练兵,为国家队备战广州亚运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今年,应中国男篮的要求,美国明星篮球队将再次来访中国。

  今年是美籍教练邓华德执教中国男篮的第二个年头,在亚运会夺冠后,中国男篮士气得到巨大提升。2011年的亚锦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决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关键赛事。从6月开始的一系列热身赛对于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将起关键的作用。 王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