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杜比敬佩蒋兴权执教 CBA第一外援希望重回新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04日12:31

  4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的天空乌云密布,不时还下起小雨。就在两天前,新疆男篮痛失总决赛背水一战后,一直晴空万里的乌鲁木齐下过一场大雨,似乎连老天都为这支付出巨大努力但最终没能实现愿望的球队而动容。而这一次,在这不合时节的阴雨绵绵中,乌鲁木齐送走的是一个赛季以来给新疆球迷们带来最大惊喜的两个外国人,昆西·杜比和辛格尔顿。

  总决赛第六场,当新疆男篮以亚军的身份出现在颁奖仪式上时,站在场地里的辛格尔顿的女友一直在悄悄地抹眼泪。虽然辛格尔顿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对于比赛成绩他还是异常在乎的,经常会因为自己的发挥不好而感到懊恼。虽然因为自己有些张扬的性格没少挨主教练的骂,但是辛格尔顿的内心还是很敬佩这个71岁的老教练的。

  比起外向的辛格尔顿,平时一向少言寡语的杜比却在临行前和主教练蒋兴权说了很多。“在美国时,我是一个有些懒散的人,是你让我看到了我自己还没被发现的潜能。”杜比对蒋兴权说,“你的执教非常严格,关在屋子里我整天研究比赛,研究技术,提高自己,在这里一个赛季我觉得自己进步很多,也看到了自己还有更多的空间可以继续提高,我很敬佩你,谢谢!”

  杜比是个重感情的人,虽然只在这里生活了一个赛季,但这次离开新疆他内心也有很多不舍,对队友的、对教练的、对身边每一个新结交的朋友的。在和蒋指导的对话中,杜比流露出自己还想回到新疆队的意愿,不过他也表示下赛季能不能够继续为新疆队效力,不仅要和经纪人商量,还要取决于新赛季CBA的外援政策。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